蛙鸣蟋唱星满空

看不到的颜色叫彩虹,摸不到的拥抱叫微风
女人我不想解释太多 - 廖健
我想让我最深爱的女人幸福,也要让自己幸福。男人…女人…

孟晞浩H

这首歌真的很霸气(尤其是中间的说唱)唱出了很多男人的心声!各位听听吧!


歌词:

(现实的社会,有一种物质叫做金钱,有一种人类叫做女人,在这个社会上有很多事情被金钱打翻,在这个社会上,金钱打翻了一切。

女人你们天生的美丽,为你们换来了一辈子的财富,可是你们想过男人吗,你们不了解男人也许你不了解不是富二代还一无所有的男人,我们也有爱情,我们也想要和最爱的人走到最后。

所以只有靠自己的那双手去努力的奋斗,因为我想要给我的女人幸福,想让我的女人过上更好的日子,可是到最后拼搏到了,最爱的女人不见了,得到了那所谓的财富,可是那个让我最深爱的女人却已经消失不见,男人们会什么样,看着偌大的屋子里只有自己,那颤颤巍巍的手指尖夹着将要灭了的香烟,每天生活在那些酒肉饭菜的日子里。

我们男人也不想,曾经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发下了神话般的誓言,当初是那些话,我不在乎车,我不在乎房,只要能和你在一起,我什么样都愿意,可是走到最后分手的理由,一句话!你,给不了我想要的。

因为你们说出的话男人会奋斗,因为我想要给自己女人幸福,有很多人在说,男人有钱就变坏,那没有钱,不坏的男人,你们会要吗?

你们不要。女人和男人哭的比例是五比一,你们女人也许因为一点小事哭了,男人都会跑过去低下头!


因为他爱你,他会为了你干自己所有不爱干的事情,可是你想过男人吗,
他在外面受苦受累的时候,眼泪包涵住了眼,不敢往下流,又苦又累的时候,只有把牙, 打碎了!往肚子里咽。


可是你们女人最后的回报是什么,是背叛还是离开?在这个社会上有很多女人提出来,我要车,,我要房,我很好奇的是,,你们哪里值?


有什么勇气提出这个要求来,你有学历? 长得漂亮? 我在这里问一句,又有几个女人不会做饭,又他妈有几个女人是处女,我相信这个时候一定会有人反驳我,不是处女不也是你们男人干的吗?我告诉你,这个东西是两厢情愿,如果你们不愿意,那男人就属于强奸!


曾经有一个故事,,男孩和女孩,女孩的母亲问着男孩,你有车有房有存款吗? 男孩不知道怎么说,这个时候男孩的父亲说,请问你的姑娘还是处女吗?打过胎吗?吃过避孕药,跟别人同过居吗?

此时女孩的母亲无话可说,我只想告诉你们,你们现在跟的那个有钱的男人和那所谓的富二代,那并不是他们的钱,钱! 是他父亲挣来的!

为什么能挣到这么多钱,就是因为他父亲在年轻的时候,找到了一个像他母亲一样,一直陪着他的女人,,所以才有了今天,为什么不愿做一个从头陪他到老的女人,男人只会尊重,和他从坎坷一起走过来的那个人,如果你可以做到,那些好男人们会和你相敬如宾,忠于你,爱护你,直到你不在爱这个男人为止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