蛙鸣蟋唱星满空

看不到的颜色叫彩虹,摸不到的拥抱叫微风

平凡之人的生活,如逝水般悠远辽阔,其间必定遇到些“放不下又深深牵挂的人或事”,从远方赶来与他们相见,就是我们不辞辛苦跋山涉水的理由,山河千娇而壮丽,在他们面前却永远不值一提。

人本多情,自有落花的温柔,初见的一刹那,可曾一瞥那“水莲花般不胜凉风的娇羞”。那身影从陌生到熟悉,从喧嚣的闹市,到静处共酌一杯清茶;从纷扰的虚名功利,到共熏一盏烈酒。TA让你成为山间的一涓细流,写满天真;你从胸膛中划亮唯一一根火柴,照亮彼此脸颊,身后的尘世从此烟波微茫。

既然有聚,就有别离,相遇谓之“缘”,相守谓之“分”,有缘没分的故事听得已经太多,而真正信仰感情的人,早已立下相守一生的格局,纵横之间珍藏的是山边别样的风景,和那人眼底的晴空。

此刻的你,是否正在祈愿天边一颗流星的落下,等着在TA嘴角溅起微微红尘。是否,生命中有这样一个人正对你淡淡地笑着,在你心内,在你身边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© 蛙鸣蟋唱星满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