蛙鸣蟋唱星满空

看不到的颜色叫彩虹,摸不到的拥抱叫微风
Forever - Danny Wright

 那就再去一次吧。让我们重新开始相遇

当然不要刻意相约

就让我们重新回到陌生

让我重新回到一本书里

读到你的名字

再回到另一本书里

读到你的名字。很庆幸

我没有从别人的嘴里

探听到你的半点消息

保证了遇到你之前

我心底的空白

因为一定程度上,空白就是洁白

空白就是丰富

空白就是真理

空白就是我不能把甜放在舌尖上

更不会把苦也放在舌尖上

空白就是一条路

我正在将它走直,走弯,再走直

空白就是当我想念一个人时

可以随便地想

任意地想

放肆地想。空白就是

当我再一次与自己合影留念

你突然就出现了——

捧着一颗战栗的心